我叫王土地

专挑冷坑跳,偶尔踩到热坑是老天开眼。

© 我叫王土地 | Powered by LOFTER

【写个置顶吧】v2.3

是无关紧要的置顶


⚠️⚠️⚠️➕关注前请看


你好,这里是王土地,可以叫我土地。

一个现在不怎么画画的离职社畜,正在为了转行努力准备考试。

喜欢百合,取向大概是gl>gb=bg=bl。是纯爱战士,喜欢从所有性向作品里偷取美好情感作为食粮。

2023我的年度cp关键词是:#火山的女儿#卖狗

2024年度cp关键词有望是:#迷宫饭

随机掉落图文(以前的文大概率(100%)都坑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看完就算了不要关注我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