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土地

专挑冷坑跳,偶尔踩到热坑是老天开眼。

© 我叫王土地 | Powered by LOFTER

野餐

(寡猎X双飞)
初试水,贼短,文笔不好见谅,写来自个玩。



和煦的阳光刚刚好照在林地中的这片空地上,给躺在其上的人舒适的温度。
莉娜从鼻腔中发出舒服的哼哼声,翻了个身,看着一旁忙碌着给三文治抹上沙拉酱的法国美人,笑容绽放在脸上。
“嘿,这么好的天气不来个kiss吗,love?”
艾米丽停下手中的动作,扭过头便看到在那躺着笑得一脸灿烂的莉娜。阳光洒在她脸上给她的脸庞镀上一层温暖的颜色,模糊了鼻尖上的那些可爱的小雀斑,微弯的眉眼让艾米丽那颗几乎已经不跳动的心脏颤了颤。
“不。有这个闲心还不如起来帮忙干活。”
冷硬的拒绝,艾米丽继续手上的动作。她要在其他人来之前准备好适当份量的三文治。
该死的,当初到底为什么会是自己抽到'准备食物'这个签的?
不悦地想着,连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加重。方格子野餐布发出被粗暴对待而抗议的声响。
“其实我来准备食物也是可以的啊,不觉得'星空派'就很适合野餐吗?”注意到野餐布的抗议声,莉娜撑起身子向艾米丽的方向毛遂自荐。
“闭嘴,英国佬。”
得到的结果是更加没有温度的拒绝。



法拉抬头望着天空,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目前的处境。
天空除了几缕白云外蓝得让人心旷神怡。平静的天空,平静的一天,平静的假期。
这还是我吗?法拉不禁开始怀疑起自己来。
“在想些什么,她们应该已经到了。”
思绪被突然地打乱,法拉转身,略显歉意地向面前的医师笑了笑。
“对不起,博士。”
她只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也会脱离战场的硝烟,像普通人那样拥有平常的休假,和大家一起去野餐。
说真的…这有点不真实。
出奇的是,医师并没有微笑着接受法拉的道歉然后像往常一样摆摆手表示没事。她向法拉的位置靠近,然后伸出手轻轻地触碰她的脸颊,在那人因自己的举动而面红耳赤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用力的捏了她的脸。
“安吉拉??!”
法老之鹰的脸上满是疑惑,但安吉拉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她踮起脚尖将两人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
“现在有点真实感了吗,法拉?”舔了舔唇,看着面前脸红得不像话的人儿,医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评论 ( 10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