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土地

专挑冷坑跳,偶尔踩到热坑是老天开眼。

© 我叫王土地 | Powered by LOFTER

奥德莉的观察日记(1)

*戴亚生子梗
*失忆梗
*ooc属于我,文笔不好见谅
*孩子名字来自律己太太的某篇戴亚文
*私设超多慎入
*可能或许大概是个中篇吧
——————————————

我叫奥德莉·卡文迪许,这是那个人告诉我的。
“那个人”自称戴安娜·卡文迪许,是我的母亲,但我对此并没有太多的印象。
或许这是因为我高烧不退而引起的后遗症,她这么说道。总而言之,我貌似是丢失了一部分的记忆,一部分与我的'母亲们'生活的片段。
虽然一开始我对于自己拥有两位母亲这件事感到非常困惑,但在照过镜子后面对着我与对方那几乎一模一样的发色,一种深深的信服感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
“这么明显的祖传发色还需要质疑吗?”我的另一位母亲——亚可·卡嘉莉用她的手紧紧的抱住我哭笑不得地说道。她的瞳色与我一样是热情的红。

明明我更喜欢'母亲'那和碧空一样的蓝色。

对,我至今还没承认亚可·卡嘉莉是我的母亲。毕竟让我相信这个半吊子一样的家伙竟然是带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人,这并非易事。虽然我还没有开口询问过她们到底是哪边生下的我,但心里总觉得应该不会是'母亲'…吧?

所以目前为止,我都称呼戴安娜·卡文迪许为'母亲',对卡嘉莉小姐的称呼则是'亚可'。母亲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亚可则是抱怨颇多的样子。

对于我失去记忆这件事,亚可和母亲都十分重视。虽然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并无太大影响,但对她们而言似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她们商量后决定直到我记忆恢复之前都陪在我的身边。

对此我感到十分的不解,在我看来这不过是一部分的记忆罢了,无伤大雅。可是小孩子的意见好像一直都不会得到重视。


不管怎么样,我私心觉得还是有必要将这个过程记录下来,这样或许当以后有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时,我可以从中借鉴——作为宝贵的经验。

即便我再次失忆的概率可能比亚可猜中我把硬币藏在哪只手的手心还要低个十倍左右。


——————————
孩子的性格是私设如果看的时候给您造成不适真的十分对不住…...(不改)

评论 ( 6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